close
在這裡僅發表在冬天時用面膜的心得~

我的皮膚是夏天會脫妝,冬天沒注意保養會有脫皮慘劇的MM,
兩年前呢有給專櫃的沙龍保養,
效果很好唷,而且有把我膚質改變為較好的膚質.
我很滿意,
但是~
就還是太貴了,而且她們變幻萬千的課程,
要我愈繳愈多錢,實在沒辦法.

所以脫離了週休當貴婦保養的生活,
開始了四處尋找保濕聖品的小氣一族.

現在也實行一年了,感覺也很滿意,呵呵呵.
雖不及當初有人呵護的狀況啦,但至少不會脫妝也不會脫皮,又省不少錢
我很是滿意了啦.但仍有進步空間,繼續努力唷!

保濕面膜(尤其是棉布式面膜)用完後一般不需要洗去,其實可以簡單地把它視作密集精華素。
之前最好先使用用化妝水打底,促進肌膚水脂膜平衡,之後再用面膜可以有更好的吸收效果。
使用後肌膚不需要用水洗去,輕輕拍打增進肌膚吸收,或直接用面紙按壓吸去多餘精華素,
偏油性肌膚可以不再塗乳液,但我覺得用化妝水拍打能有鎖水功能,
而我在冬天偏幹性肌膚,則需要再塗抹一層清爽的乳液來鎖住水分。
我覺得現在冬天敷完面膜還是要有一道鎖水的步驟比較好.

有時天氣太冷,我用的面膜它可以用熱水泡著再撕開包裝加熱敷,
所以我覺得還滿新奇的.
而且就沒有冰凍感的痛苦.很貼心.

用有附一張紙和面膜一起折的面膜比較無菌.(即附有珍珠紙者)
用和珍珠紙相連的一面敷臉才是王道.(因精華液打包會貼附到那一面)
不用天天敷,肌膚也會吸收不了.一週2~3次即可.
但每個月可以變換不同成份的面膜.可活化肌膚吸收.

另外其實清洗式的面膜也很好用唷,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