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小千和我突然決定去台中玩,她,是肯定加一定是為了逢甲夜市啦,而我,都趕著鴨子要上架了,還在掙扎著在網路搜尋很遠又不方便的景點.
總算,
在行前4小時放棄了,因為只有2天1夜,再怎麼會跑的人,也想不出絕招吧,所以,就按原訂某人的目的地去全台最大夜市墮落去啦!
行程真的是有史以來最....不好意思說無聊啦,但,真的是最....沒有目的性的,但說實在的,若不為吃吃喝喝和荷包失血的事難過的話,這兩天過得算滿暢快的.
中午:坐統聯客運150/人
下午3點到飯店:黎客商旅2500/夜(雙人1床)
4點:開始吃!
食物:拉麵-鹽酥菇-豬血糕(我的最愛)-炒年糕-胡椒餅-芋圓-將軍滷味-醃草莓-鹽酥魷魚-起司螺旋-土耳其冰-食物終點
地點:有去逢甲大學走,買太陽眼鏡,逛內衣,襪子,逛衣服,等衣服(因為22:30居然警察在開單了.)看醫生(陪林小千掛號看名醫

基本上,我們就是在夜市附近徘徊了1天,
第二天在吃完早餐,又看個醫生,約11點,從飯店離開,我們也稍微享受了飯店的設施(上MSN)其實他們雖然在市中心,但SPA,健身中心也都不賴,整體感覺很有質感唷^^
坐計程車到客運站不到100元,約12:45坐到客運,下午3點,就回到甜蜜的家中.
而這次的旅遊,因為能去的地方只有一個,因此讓我也覺得很有集中性,雖然我從沒當過逢甲的學生,但也能體會在這裡的學生的幸福感,真的很幸福耶,衣食不缺,又便宜!而出去走走的感覺也很不錯,雖然不能奢望不花錢啦,但,花得開心也很重要的,是吧^^

另外,我實在不會在blogger內增加相簿耶,會的人還請授教一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