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上班了,做點收心的功課是必要的,
想想在新的一年要如何充實自己,利用時間,創造人生,
所謂一年之始呀,
在心中有什麼樣的底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,
不然就好像在等待時間過去,
因為什麼都沒想,所以什麼也沒想要得到,
什麼都沒想要得到的結果,
最後就只得到歲月的痕跡.....
(相片後再補)

在年前和小千約定去她家(金山)泡湯的行程還是生變了,
因為我對泡湯一事有些許驚驚,
不太喜歡泡,
但聽到泡湯二字又會有無法說不的語言障礙,
就是不知何故,
在答應時會覺得就像去游泳一樣好玩,
但真的要去時,就覺得細菌很多不想泡....
所以每次答應人說要去泡湯,有九成最後都改去別的地方...哈

這次因為是去好朋友家,小千也心裡有底,也替我找了朱銘美術館的備案,
我也很自動地說要安排去海邊的行程,

結果計畫半天,仍不敵老天不作美,給我一個大陰天,
花錢的地方就不去了,
就在海邊洗淨塵囂吧~
聽著還算洶湧的浪潮(不像晴天時的寧靜),雖然心情有點跟著澎湃不安,
但習慣了海的節奏,
離開時心情還是得到了紓緩唷~但風好大-_-"

到台北也坐了1個多小時的車,
再來就是和老同學見見面的餐聚,
看到千千愈來愈有老闆娘的氣勢,是最令我驚艷的唷
而老師,
雖然平時沒怎麼聊天,但見了面他還是很開心的和我打招呼呢,
令我覺得不虛此行!!
其實還想請教老師生管流程系統的內涵及發展.
我想,還是可以用mail請益吧....

另外有令人驚喜的修儀,
她邀請我做伴娘耶,好開心!!
還有智遠呀,雖然沒什麼聊到,但好險坐他旁邊,就好像重回在學校時一起吃晚餐的感覺,令人懷念,
但我說智遠呀,
雖然有了女朋友,我們還是可以常聯絡吧?!

結果這一整天下來,還是需要明天繼續收心..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