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兒時的孤獨

小時候的孤獨,是爸媽在大賣場購物時,叫我在遊樂區等他們,
那時,孤獨是不安的,但只要沒有人來吵,還能自得其樂;
在學校,午休吃完飯的時間是孤獨的,但逛校園,走訪音樂教室,科學實驗教室也能沉澱心情,
小時候哪來的心情要沉澱呢?
我也不知道,
但就是覺得喜歡這樣漫無目的的走走看看加買零食~

其實,小時候的我好像把獨處當作休息,
有種終於沒人來煩我的感覺,但其實自己哪有在忙呢?呵
但就是希望~沒人打擾
現在想想,應該是小時候比較害羞,又不喜歡說話吧,
因為呀,要說話的時候都是要發表自己意見的時候,
小時候不懂事,不會思考就不想思考,我才懶得想什麼自己的意見呢,
哈哈,大概就是這種情況吧!

不像現在,倒是急著把自己向世界展現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