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共看了193部電影,
多少有些還是看心酸的,
沒內容但也有很多出乎意料,
喜愛電影的朋友,也讓我和你們分享我的經歷!
好看電影: 
1.嘰哩咕與女巫(百視達) 
2.証明我愛你(百視達) 
3.窈窕老爸(百視達) 
4.我的夏日戀曲(百視達)
 5.替天行盜(百視達) 
6.盛夏光年(華納威秀) 
7.心機掃描(百視達) 
8.斷背山(華納威秀) 
9.牛仔褲的夏天(百視達) 
10.小小攝影師(百視達)
沒什麼想補充的,但雖然我曾經想要發表長篇分析感言,
因為經過一改再改,從詭絲的第一名到無名,差別很大,
但經過再三修改,還是覺得以上片單比較符合我的調調.我就是喜歡這種片的人.... 
所以不廢話,這些片我就是覺得好看!由你們去體會啦.為了詭絲,我覺得是很值得獎勵及推薦的國片,
因此增設一個整體獎:
詭絲(美麗華)
心機掃描(百視達)

意思是整體看起來全都很炫,劇情到表現都令人耳目一新的意思. 

難忘的一幕
天使薇拉卓克(達樂視)
就是她入圍奧斯卡時播的那幕,警察質詢她是否知道替人墮胎是違法行為時...
拳霸2(東森電影台)
後費盡千辛萬苦,陪他成長的大象變為骷髏標本在他眼前,主角心碎又崩潰的樣子,實在太噴淚了,現在想起還有點泛淚呢~
愛在布魯克林橋(HBO)
那個像小天使般的思嘉喬安森出現時,她那時應是13歲吧,好美呀~
盛夏光年(華納威秀)
最後余守恆掏心說明白後的沉默,唉~
還有床戲,也是很難忘!
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
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神鬼無間:他這部片真的變成演技派
派恩上校的那位黑人~可愛正直又奇怪的黑人
強尼戴普神鬼奇航2:他演活了船長的角色,而且是完全是照著自己戲路創造出來的很厲害
奧蘭多布魯伊莉莎白小鎮:親切如牛奶男孩(小拳霸),在自己的事業失敗和家族地位的取捨詮釋地很幽默!

出奇難看的電影
殲滅13區(HBO)
因為那伊森霍克就是奶油小生呀,怎麼看都不像是英雄,片尾了,我還在懷疑他其實有留一手什麼贓物在身上呢,結果才會意過來導演是真的把他設定為鐵漢英雄的,這樣的安排真是瞎
金剛(Star movies)
看完後對於無能的金髮美女感到心寒,為何她除了尖叫什麼都做不了?!劇情結尾的鋪陳特爛,只有金剛恐龍之戰令人印象深刻
達文西密碼(美麗華)
看過後會覺得不用看其實也可以,看書就夠了,但這種想法很吊詭,因為這個前提必須是你已看過電影.吊詭吧
愛情,不用尋找 (HBO)
我不知道這部片為何讓很多人驚艷,這種調性我會比較喜歡"愛情,不用翻譯",在我眼中,這種老頭茫然的片和心的方向等片都一個樣,而且令我看了會火大的原因是這些老頭都是最後才知道自己是爛人,但已經不能挽回了,我看到這種人真的會火大,這種類型的片也有響噹噹的代表作品,就是美國心玫瑰情,我還比較喜歡,而現在這些片都只是看主角老頭裝恍神而已!看了就火大!
卡波堤之冷血告白(百視達)
看完只有四個字:這個死Gay!
為你鐘情(百視達)
我覺得沒有如評價中的這麼好,也沒好到要得獎的片,說白了是告訴大家歌聲是有技巧的,戲法人人會變,不要再以為演戲的人不會唱歌了,有練過就有差.
愛瘋狂(百視達)
是個有趣的小品,但錯在看過影評,影評寫得太令我期待啦,所以就有點失望.
巴黎初體驗(百視達)
原本有點驚為天人的另類電影但最後給了觀眾一個殘酷的事實,就是天使也會選擇墮落!
吸姆指男孩(Star movies)
除了也是雷聲大兩點小的電影外,基哥在裡面還滿不搭的,他在裡面飾演一個主角的雅痞導師,但我覺得導演應該找個更老的人才對,像羅賓威廉斯傑夫布里吉這層級的人才對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