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這個blog ,
是因為覺得無名小站的維修品質不好
雖然感覺是比較多人瀏覽,
但我決定還是轉到這家風評不錯的網站,
換來換去挺麻煩的,畢竟也是新手,很多事都不知要如何注意.我的新同事離職了,
但說實在的會叨唸公司的不好,
在心態上也不會想待很久吧,
但同樣的老闆老是叨唸員工績效,不是想逼走人家嗎?!
所以我們經常互吐苦水,
雖然和同事一起說公司壞話是一種和同事相處的情趣,YOU KNOW,
但那是在好歹有20人的公司裡,
現在就我們2個員工,
我覺得與其這樣不滿,不如趕快想辦法解決才是,
老是唸也不是個辦法,
我覺得那時上個班呀,真累人,
現在可好了,突然決定自己走了,
老闆還想不透她為何閃電離職,
但我,
也不好說出真的原因吧
老闆要反省呀,但我看他還真的不知道原因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