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20181023170808.jpg

相信有很多姊妹都喜歡買點精油,有時只是覺得好聞,
但也不是很清楚可以怎麼用,(是這樣吧~^^")

現在常見的有:強調瘦身油的,放鬆的,痠痛的....還有其他很多...
而以自己經驗來看啊,
其實有更多朋友從來沒使用過精油,所以不知道精油其實很神奇!
本篇其實延宕多時,

要趕緊向大家分享一下囉~

 

 

因此整理,以下,^^:


而各店家的使用方法各有不同,若都說明得很詳細,是同時可以參考的,本篇先從常見,到Miss吳常遇到要說明的用法囉^^~

先註記常看到的:

瘦身用:
瘦身要有效->一定要有小工具(體刷)及了解穴位囉!
(這也包含加強代謝油/排水腫油....)

放鬆用:
看清楚是按摩油或是100%的純油喔~(通常100%的純油是很小瓶)
1.按摩用的,可以直接請spa店幫妳用在課程裡xD,全身按摩最放鬆了!
2.100%純油可以薰香,或點2滴在手心搓一搓,包覆鼻子嗅吸。

其他可放鬆部位:太陽穴,耳上,風府風池穴,髮際,肩膀,手三里,肩胛
骨的凹洞...都要有點力道壓一壓,揉一揉

痠痛用:
部位就是在患處,重點在於次數,一天的頻率最好多於2次喔^^


        

另外就是Miss吳本身需要的效果去研究發想,實驗後,覺得很有效果的方式也是主要發文的原因,請有和Miss吳買精油的朋友參考:

一. 想改善怕冷體質
      能使用按摩油做全身按摩是最好的!以下是DIY的方式:
   
時機:
沐浴後,稍微擦乾身體後(微濕可),就把油一個部位一個部位的抺上至吸收!

部位:
主要抹在軀幹:整個前後肩膀及後背脊椎+腋下及腹部,,也順便推一推痠痛的部位喔!再來會手腳冰冷的姊妹,再往屁股及下肢抺油。

最後再用擦油專用的乾毛巾,擦去覺得太油的情形,然後使用3~4次就洗一次,這樣毛巾可以用久一點也比較不殘留油味。和洗澡用的毛巾分開~^^

需要持續:
Miss吳是實驗過一季的時間(一週至少4次),而且只要覺得冷就一定會抹身,3個月後會很明顯改善喔!
可以感受的時機:現在寒流來時已不像以前那麼怕冷惹~^^


二. 生理期專用(處理:經前症候群/量的太多或太少/痛經)
      使用濃度高的精油,在生理期前3~7天,視不適狀況多久開始,即可開始使用,經期間都可使用。

時機:
有感覺要來了,或開始經痛了及經期後不適都可以使用。
基本上Miss吳調的專用於生理期用油,是濃度20%以上的,所以是小瓶5ml,只要那幾天使用,直至症狀緩解即可停止。因此用量也不需太多。

部位:
1.掌心2滴,並在小指下方加壓按摩,
2.下腹2~5滴抹至吸收後用雙掌輕包覆下腹,用掌心溫度停留,直到感覺暖和。
3.後腰,同下腹用法喔。

3個部位也可獨立使用,看您的時間及不適的程度增減。也需持續3次生理期使用。


三. 呼吸道/感冒前兆(呼吸系統較弱易感染)

用法:
滴2~3滴在口罩/早上2滴搓兩邊鼻翼1分鐘/滴在熱水盆薰蒸/水氧機6~10滴

時機:
外出及辦公時,感到溫差鼻子開始要不舒服,晚上滴在水氧機入眠

頻率:
因為精油的效果不如藥效持久,若在戶外,建議2小時補一次滴數或嗅吸。
並多喝水,讓免疫力啟動!


如果您還有想解除的困擾,都歡迎在下留言給Miss吳喔^^
想諮詢請加賴~

您知道嗎,

治療疾病最好的方法,其實是在它還沒開始發作時就用對方式解決它,這才是解除健康危機的根本之道。

這裡提供的是,預防的方式,芳香療法是溫和及漸近式的,也是最符合人體代謝的方式,即是所謂的自然療法。所以也和朋友們溝通一個觀念,任何疾
病都可以因為你的預防而大大改善!更何況是生活中一定遇到的情況,請您,務必,也更應該要,好好仔細觀察自己的情況,了解預防時機,才能更快
更有效率讓您解除不適!


希望讓更多人擁有自然健康的生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