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 at.jpg

 

這幾天有一些事需要調整:

1.大家的生活實在很忙錄,但都靠著手機閱讀,其實是很吃力的事!

2.密碼文的設計-會引起誤會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,一件事一件事來:

在第一項中,因為本來Miss吳的對外表達能力還不是很純熟,尤其是剛離開職場,從平時應對的是熟悉彼此的同事到陌生人喔,是不一樣的,這個反應很慢,所以在發Line,或@line生活圈時,會希望有承先啟後的交流層次(結果當文章在寫了,哈!),所以反而讓人無法跟上....所以,我真的錯了~!!唉~但也是學到教訓囉!會改進!

 

尤其昨天看到一位媽媽友人,把手機字體調得很大,咦,對厚,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的....@@!(驚)相對版面就不是很好閱讀了!!這個頓悟時刻,真的有種感觸耶,手機真的這麼需要嗎,Miss吳還是喜歡走以前傳統的:用電腦看文章,查資料,手機螢幕這麼小,會影響閱讀時的心情呢!(而我以後line@的貼文就不會再打這麼多字了嘿!)

 

第二件事,

哇’~好像就有點嚴重了。.....

想到自己的往後十年,還得靠這裡維持生計,所以需要說明:為什麼設密碼文章。

(其實好像是自己的錯...;pp...就是個性低調咩)

 

原因有二:

1.我們的Line的軟體或手機,很不可靠,有時會給你當機的,資料叫不回來,就不見了喔,所以~有些群組文章,我拿到這裡存檔,也方便各地的成員方便找尋資料。

 是一些有關使用精油處理疑難雜証的經驗,(但因為台灣法規不允許將精油說成像藥物)所以就變成這樣,之後若還是引起誤解,還是會移走。

2.密碼文都是:Miss吳信任的朋友,或已經很支持我的熟人,及會員,我有些話是對他們說的,但用手機了解,還是不太清楚,有個連結到Blog的說明會好一些。因為對會員來說是很有價值的資訊,所以如果想當Miss吳的VVIP,可以掃一下我的Line@店面的QRcode,Miss吳再看看你有何芳療需要,及療程安排就可以是VIP囉。如果沒有堅強的信任度,就會像今天的感覺一樣糟!

 

還有,有時真的非常忙碌,有蒐集資料(是我的興趣),學習,還有處理工作室的大小事項,做影片,做文案.....,這真的是頭殼壞了才會選擇這樣維生......但,就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囉!這裡的更新,會有不定時的過渡時期了,.......有任何思慮不周的地方,有時,還真是得耐心包涵!

 

最後再補充的是:

芳療是很個人的服務,尤其我是個人工作室,Miss吳其實個性關係:慢步調。已經接受自己終身,都要適應這種迅速的社會的折磨,也是個性低調,不是很張揚的,所以有人覺得神秘或不知從何理解,那沒關係,你我還未有交集,也不用設定我是裝神秘,只是時機未到而已,覺得想和Miss吳交流的,可以先從這裡開始啦!慢慢來,也沒有要趕什麼的是吧!。這是為了符合我的節奏而有的隱私空間感,能理解的朋友,知道我的原因,所以他們每次來到我面前,也都是放鬆,安心及覺得被保護的!

 

請放開警備的心,信任世界,或信任你的信仰也好,相信他們,一切都有它的安排~!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

 

這裡是集合所有公開資訊,也不用再使用手機滑滑滑的啦,

店址: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44巷25號1樓
(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及6號出口)

 

想看看工作室~可以到:藍雲杉芳香美學

藍雲杉芳香美學
FB搜尋:@sprucearoma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rucearoma/

是Miss吳和2位芳療師合作的地方,現在也是剛開始建立的,日後會有環境介紹的圖片的^^

(預約表單的照片也就是療程房實景~)比較家居,不嫌棄可以來坐坐啦^^~

 

預約:網路表單或加Line。

 

表單:(如果連結失效是有可能的....系統問題,還請這裡留言告知!)
miss吳芳香自療室,有溫度及多元化的服務,讓您體驗專業的芳香療法

https://goo.gl/forms/EnQhpe2arUja9JAd2

 

這裡可以一對一的留訊息及了解服務項目內容~自療室的介紹^^

芳療師一對一@line 生活圈

「芳療夫人會客生活」可透過下方連結加入好友。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jep0002h

點選此網址後,即可看到我的帳號,設為好友的畫面。 
記得先發一張圖給我唷!

 

with love and honor~

Miss吳

 

ps,然後啊,不得不抱怨一下現在手機版的系統,根本就不一樣.....感覺完全不一樣,不信,您再用電腦看看!!去看去看~xD

xx

 

x

arrow
arrow

    Miss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